大家走在路上...常常會遇到有人在發傳單
想必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很煩...
最近比較常出門...所以就更常碰到這類問題
後來想想(我自己的看法)
我們不應該將氣出在發傳單的人員上
我們會生氣是因為對發的單子生氣(簡單來說是公司)
而發單子的人往往只是一個傳遞訊息的人...
嚴格說來他們不算是代表傳單上的公司...
這個還蠻難解釋的...
舉例來說...一個基層員工在作事情.如果你不高興!!
大部分的人一定會將矛頭指向那個工作的員工...
但是一味的罵他也沒辦法...他也只是個實行任務的人
大家常常把對象給搞錯!!
--回到正題
我們常常對發傳單的人都是用手阻擋示意
可以的話就笑笑的說謝謝
其實我覺得最好還是跟他拿單子.跟他說謝謝.甚至說"辛苦了"之類的話
大家可以試看看.他們真的會用很感激的笑容和眼神回應你...
重點還是同理心.想想以後如果要發傳單.大家都是臭臉.永遠發不完的感覺
--還有一點...環保
大家常說.傳單都是浪費紙張.不拿就可以遏止廠商繼續印
其實我覺得還蠻理想的.因為說真的.你不拿的可能只有幾個人
商業區少說上百個人在發.我不認為幾個人不拿就能見效
而且苦的是那些在發的人...
---
不好意思..這篇文章中我是完全站在發傳單的這邊
大家如果有不同的看法可以提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