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理髮店都會有很多思想的交流...
可能是在不同體系下出來的緣故吧!抑或是比我多在外面滾了好幾年!
6/5是我隔了兩年又回到這家店剪頭髮...沒有預約所以必須等!!
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的.我們光洗頭就洗了10幾分鐘...這是我洗最久的一次@@"
一位先生過來為我服務...說我怎麼這麼高...我就害羞的笑笑!開始聊起天來!
聊到我是高三...現在在拼指考!有一半的考生都在衝刺班!
他覺得"讀那些死書沒什麼用!可是偏偏很多人就一直鑽!大學剛畢業,才20幾歲,應該為自己的事業打拼,而不是再研究所讀無意義的書,很多人都覺得現在學歷需求越來越高,所以為了學歷在讀書!他覺得應該趁年輕的時候打拼,等讀完研究所才開始,所能用的時間相對減少,壓力將會更大!"

這些話大家可以思考!因為立場的不同!感受也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