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個地方是前幾天在Career雜誌看到的!!原本7/9很好奇的跑去看!!沒想到居然是例假日休息!!
後來這個禮拜晚上(7/11-7/14)都在那裡渡過!因為他算是新開幕的(2005/3/11)!感覺很好!!
提供很多資訊針對青年!!二樓的閱讀室是較多是關於商業書籍!一樓則時常辦講座!
運氣很好的這禮拜的兩個都有聽到!不過那裡的人全部都是社會新鮮人.或是即將準新鮮人!!一個大學新鮮人去那裡會有點突兀!!
大家一聽到這些演講的題目可能都覺得還有四年應該可以慢慢考慮.我抱持的想法是說反正以後還是會需要用到.現在聽一聽先作準備!!而且還可以開始建立人脈!!
聽了兩場下來!!收穫當然不在話下.不過讓我意外的是...講師舉的很多例子!讓我對大學生的評價降低!讓我有點受騙的感覺!!
其中一個最好玩的是
一個學生問講師說:"請問什麼行業最賺?"
回答:"半導體"
問:"那要怎麼進去?"
講師補充說明....那位同學是外國語文系!!
聽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一下@@"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那裡看看唷!!可以挖到很多寶!!設法為自己製造投資的機會吧!!

青年資訊站
http://www.youthhub.net.tw/
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1樓,善導寺捷運站6號出口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