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班結束
翻了一下漫畫
想說還是往外走走
開始騎向內湖

騎著騎著
看到有個牌子叫碧山巖
路口兩段後.就往牌子的方向走

騎進去才發現~
原來明德技術學院就在這阿!!
看了一下校區好像
沒停下來

向左走向右走
向右好像比較像冒險區
往右走~環山路一段

騎著騎著
山腳下
吹著淡淡的風
天氣宜人,中午一陣雨
手不自覺的把油門拉多了
被風強吻的感覺,舒服。

騎到一間學校
麗山高中-我考高中學測好像是他們第一屆
停下來感覺還蠻不錯的
把車停好,走進校園
感覺還蠻不錯的

或許是因為我喜歡東海大學的大道
所以對麗山的設置有特別的感覺
有很棒的無障礙設施
體育館是手球校隊練習
籃球場是很熱血的高中生

走進教學大樓
到最頂層看看風景
通過沒有使用的溫室間
陽台視野佳
可以看到三根柱子
101、新光大樓以及因為視點而變成柱體的美麗華摩天輪

有刻有趣的鐘
設計相當洋化的整體
讓我想到台灣人像是羊咩咩
有機會再說

還不錯的一個小時
回程看到一家紅布條->時尚紅茶店"環山道"
停下來看一下
靠近櫥窗的燈~會在DESIGN出現的單品
價格也相當合理->飲料 大部分40-80 開幕平日還七折

有機會去那坐坐吧
看氣氛如何
回到店裡鯨魚和我說在德明前面有看到我(驚!!)
明明才十分鐘前~怎麼會比我快到店裡!!
充滿著問號~~~

不管~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