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半就因為冷氣太冷了...冷醒了
已經蓋著被子...還是無法抵擋冷氣的強悍
轉頭看到哥哥被子都不用蓋...還很舒服的睡覺...
這就是20kg的差距吧?瘦的人怕冷.胖的人怕熱.真尷尬的情況
--
既然起來了就先打打開電視看音樂台
坐了半個小時...就到店裡用電腦
上網才發現原來很多人是整晚沒睡.整天吃不下飯
一起在網路上倒數...原本不是很緊張的我也有點影響到
時間越來越接近...而從網路上的留言也看的出那份繼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看著大考中心的倒數計時器...43.42.41.....我的心也越來越亂
14.13.12.10.9.8.7.6.5.4.3.2.1...距離放榜時間還有0天0小時0秒
一瞬間網站馬上癱瘓...沒擠到第一時間...相當的緊張
過了三分鐘終於擠進去...輸入了自己的准考證號碼
李昇翰同學 恭喜你錄取 東吳大學 社會學系
當時還沒有能夠完全反應過來...
在旁的父母则是相當的緊張...社會系出來要幹麻
雖然沒有讀到第一志願東吳經濟系
不過也算是如願讀到東吳社會學系...很開心
經濟學是夢想.社會學是我蠻有興趣的一個方面
至於父母擔心我到底以後出來要幹麻
我不擔心...相對的很有信心
因為有興趣就會有熱情.有熱情就會有動力
我想讓大家看...不是讀電機系才叫有出息
讀生物科技才能在社會上出頭...
往後的日子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
不只是大學四年.研究所...出了學校也是一樣的
希望大家都上了自己所愛的系所
為自己加油鼓舞~就是現在了!!對!!就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