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籠滷味
義大利麵街
阿諾可麗餅
水煎包
碳烤雞排

反而是巷子內人煙較稀少的
小店感覺更有趣
巫雲-雲南料理->門板沒有感應器~要用手拉
拼圖專賣店->想買一個立體的艾菲爾鐵塔回家組裝
法式小羊排->中價位 明亮設計
一間全部也是唯獨只有小桌燈的義大利麵店->
除了裝飾.還有坐在櫥窗用餐的女子和單人餐具
雖然一人卻看不出憂傷~反而有種樂在其中吧^^ 我也喜歡這樣

問了一下賣衣服美女有名可麗餅在哪
起身指了一下~就在我的左手邊
走到阿諾
點了花生巧克力香蕉
生平第一次吃可麗餅.是脆脆的花生醬
被熔化的巧克力滴到

回頭問了一下美女
還有什麼有名的
她說~水煎包.燈籠滷味...反正就是很多人排隊的就很有名
(喔真的耶!!原來很多人排隊的就很有名^^ 又學到了台灣風情的一課)

踟躕
被直銷攔下
問我一個人逛夜市嗎?很妙耶~
沒什麼好妙的阿~一個人逛才舒服
旁邊有女同事陪著的你或許覺得我是異類
但我覺得出去都要人陪也算是異類

好奇
停下腳步~大台北滷味
排隊的人至少有10-20個
依照美女的方法~這家店應該很有名
找了一個師大的同學
正在等餐
問:
不好意思請問ㄧ下~這家店的特點是什麼呢?
好多人在排隊呢^^ 價格?口味?獨到之處??
答:
就師大的人都跑來這買
然後便宜吧.好吃~

這樣的回答~祇能期待下次能聽到有料的
道謝後.轉過身
馬上聽到她們大聲的竊竊私語
"那個人是白癡唷~問這種問題"
也對~哈哈!!或許我是白癡...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回家
到附近的史帝芬諾買冰淇淋
ㄧ個外帶湯杯份量30元
算是相當划算
店員推薦 草莓優格.蘭姆葡萄.榛果巧克力
試吃嗎?不~員工代表著企業
員工推薦的也就是企業推薦~代表企業形象
那就不用再試探!直接來看他的底!!
買了三盒回家~想買乾冰保溫好像沒有這種東西
不管~準備試吃吧!!

有趣的夜市行
今天先探勘~之後ㄧ家ㄧ家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