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毛毛突然找我說話
當下也不以為意~~
敞開心胸聊了一些事情
原來我們四個月沒有這樣聊過了...難怪那麼多話題

聊了很多很多
不過也讓我想了相當多的事情
好多好多的事情都讓我覺得
嗯~~之前的我是如何如何
並且也好好的檢視了自己目前的心境

或許好多好多的話!!
說出來了讓我感覺到相當的煩心~
不過這應該是讓我去正視問題吧

常常都用身體力行去騙自己
自己很忙...而忽略心中的一些想法

原來
時間過了這麼久了

我即將渡過人生第一個二十歲
或許該好好思考
該如何去面對從前.現在及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