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做的事情是為了讓某人更好"
聽起來好熟悉阿
真的是這樣子嗎?不是具有嘲諷意味...
只是剛好讓自己好好想想

或許是最近接觸到的很多事情都在講"情"
日劇的"為愛向前衝"
電影的"命運好好玩"

或許都會說...我這麼做是為了讓我所喜愛的人更好
真的是這樣嗎??
往往我們做了越來越多事情...
得到越來越多的實質利益
而我們又得到了什麼?
冷淡家庭嗎...犧牲一點家庭時間換取更好的未來

不斷的犧牲...一點一點...
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

或許自己中招了吧
不過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感覺自己到底再做什麼??

如果是為了讓家庭好反而使父母操心...
那是不是本末倒置了呢?
不斷的問著自己這樣的問題...

或許可以理解一點點.很邊緣的...
關於為什麼年紀較長的人總是強調健康.感情.安定為重的想法了...
每個年長的人都是拼過來的......
我不過是自以為做很多事情很了不起的小毛頭罷了...

或許現在的我應該去接觸這樣的想法...認真體會真正的人生
而不是受著社會風氣的驅使而催眠自己好像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