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有拿著類似星座分析
或是血型分析等書籍
對於當中的人性特徵感到相當的準確.認為真是太神奇了!!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今天媽媽拿起了星座書籍
開始和隔壁的婆婆媽媽開始研究了起來
沒當只要說到兒子女兒老公...知道別人星座的話
就會和書中的特徵做比較

"挖...真的是太準了..沒錯...就是這樣"
"他說...金牛座的人很熱情...沒錯沒錯...我女兒就是這樣"
"天枰座想法很多...恩...這個還好"
"巨蟹座顧家.有戀母情節...好像是這樣沒錯"
"雖然有幾個比較不一樣...不過其他都好準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從我節錄出來的一些話發現了一些問題

其實媽媽們都刻意將像的地方放大
反而大部分不類似的地方都很簡單的帶過

讓我想到一本書曾經說過的
其實每個人有三萬多種的習性
而人常常會因為其中的二三十項的興趣相投而和另一半結婚
這就是刻意去放大少數的一種形式吧!!

或許很多東西看看就好
讓我們了解就好...
如何不帶有情感的看待一些事情
是很可怕的事情.也會讓許多事務變的無趣吧~~

或許我又要走向另一種心境吧
又或許我已經在另一種心境之中才能說出這樣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