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告訴自己不能閒在家裡
如果不想碰書.不想碰家用電器.不想碰床
那就出去學一些平常比較少機會遇到的事情
溜冰不錯.小巨蛋走路十五分鐘到.價錢也能負擔~如此踏上單人行程!!

雖然每次都會經過小巨蛋
也繞過幾次小巨蛋.不過就是沒到溜冰場
今天真的是很新鮮的體驗

進到櫃檯區就發現滿滿的青少年
櫃檯寫著尺寸五號以上沒有鞋子要等
看著溜冰場正在休息.巨大的卡車在場中散步
先登記了號碼.就到便利商店想買本讀物來看

或許是因為空間的關係
雜誌的種類少的令人驚訝
不過驚訝的是.居然發現好久不見的思樂冰
看了看還是什麼都沒買的走出去

想到環亞就在旁邊
裡面的FNAC就是個書店.就匆匆的過去找書
找了許久

發現自己對於金錢方面的資訊開始有點做噁
不知是怎了…
幾個月前我可是很認真的一本書一本書把他們都吃掉
自己心中有幾個答案…不知是哪個呢?

晃著晃著
走到了文學
看了看…發現了卡繆的異鄉人
這本書對我來說算是還蠻傳奇的吧

高中就時有耳聞.當然這本書也附帶了很多很多的事件
或許現在的我讀起來應該會領悟一點吧
就拿起了這本封面文字穿插的特殊排版

付錢打算找地方來看的時候
手機剛好響了
原來溜冰的位置排到了

所以先回到現場去領取號碼牌
「護具只要安全帽和手套嗎?」
「恩,這樣就好了」心中突然猶疑了一下,是不是該拿整套阿!
「請到這邊付錢,只要手套和安全帽嗎?」
「恩…恩!沒錯,這樣就可以了。」應該不會出事吧…呵呵

進了場地
寒風不留情的撲襲全身
恰似一台巨大的冰箱
或許今天冰的是排骨一塊吧…呵呵

詢問自己是不是有勇無謀
第一次溜冰就單槍匹馬沒有找認識的人

看著場內的人都只依靠細如薄紙片的刀片走路
驚嘆他們是如何找到平衡的
穿上鞋子的我..問自己是不是能夠走下樓梯
就這樣攙扶者牆邊一步一步的走向冰地

接下來的一百分鐘
自主練習時間
途中不斷的思考
作用力和反作用力.摩擦力.支點
高中畢業後不曾使用的理論通通都被拿出來應急

就因為是自己一個人玩
感覺比較能夠自己怎麼做都沒關係
摔倒也不用怕拖累其他朋友
感覺還蠻自在的

也遇到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人
不知道自己在雞婆個什麼勁
明明自己不會溜冰
還跑去幫忙拉跌倒爬不起來的人
拉的時候還蠻怕我會害他二次跌倒
雖然之後我也沒有和她多聊什麼.緩緩的又溜向自己的路
不過她的謝謝就夠了

溜冰真的還蠻有趣的
溜的時候沒有什麼寒意.倒是僵硬的身軀使我冒冷汗
有時間就多去玩吧...告訴自己
價位和一場電影一樣吧~不錯不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