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當代藝術博物館
感覺還不錯
不過可惜的是開放空間的展示品都被破壞
這是覺得比較遺憾的地方
尤其是看到樣本書上面那副乾淨的樣子

後來我們出去了
到了戶外.進去了一個叫做"廁所"的展示間
裡面的設施就是一個浴室
一次只能三個人進去
一進去就聞到香味.而且裡面又是有許多水...
感覺就真的像是在浴室裡面
看了一下.突然有位同學問了一句話"可以尿尿嗎?"
服務員就很尷尬的說..."不可以唷..."
當時整個場都笑翻了...服務員也不斷偷笑

中午了就跑到中山北路去吃日本料理
價位蠻低的.是家老店.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去就有位子.感覺真好~
中間就陸陸續續點了一些東西
最後大家就想說點清酒來喝...

從來沒碰過酒的我聽到要喝酒還蠻怕的
怕自己一喝完就變成同學的拖油瓶.或是酒後亂性之類的...

酒來了.盛了七小杯.看著這小小的一杯
大家乾杯~我看著這小小的一杯.以為是一口氣喝完
當然第一次喝根本喝不出是什麼味道
只是想說味道就像米酒一樣.苦苦的.糊裡糊塗的把她一次給喝完了
喝完之後看了一下其他同學的杯子.才發現我錯了
同學看到我這樣喝也是嚇到了@@"
過了幾秒鐘就感覺到喉嚨熱了起來
還好這次只是一小杯.我才知道原來酒不能一次喝...都被電視影集給騙了

回來發現被國文老師給點名了...
老師真是越點越凶.期中考後大家都懶的過去上課
老師好像也快到爆發的邊緣了@@"
最近皮要繃緊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