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贊助
今天打了第一次的廠商贊助電話
感覺還蠻好玩的~
其實我真的還蠻緊張的~
就像我的長官說的...第一通真的很難打
我在電話附近徘徊了十幾分鐘才撥電話...

不過當中也遇到很多好玩的事情
有人很直接的就說沒有這筆預算
也有人和我要企劃書

還有相當老練的人~在接我電話前還在和別人說話
接到我電話.我只說我是東吳學生會的學生.他就說"我幫你轉公關部"

還有比較好笑的~
我打錯電話.一個外傭接電話.我就開始說我是東吳大學...講了一長串
對方一直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晚點主人回來再打電話過來
真是對那位小姐抱歉...

還學到蠻多東西的.至少沒想像中感覺那麼難~
讓我想到從前高中讀書的時候
總會對自己說要讀書.不過每次都會想很多
直到最後坐下來讀書才發現這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講座跑跑跑

今天中午跑了學生會的一個講座
因為是部內的活動.所以就必須參加嚕~
其實我對海外留學並沒有很大的了解和還沒有挑起我的興趣
不過今天去聽真的是收穫蠻多的.至少知道現在有哪些比較重要的檢定考
還有一些考試項目和留學的注意事項
因為只有短短的四十分鐘
可以說是很粗略淺顯的概括說明

今天系上有另一場講座.關於職場和本系的定位問題
想說他的活動時間應該會到1430.所以1340趕到.發現人超多的
坐下來很認真的作筆記.居然在1350結束.真的是有點被嚇到了@@"
還好助教有錄音.這幾天在去和他拿吧!!

今天的講師.真是氣勢凌人.感覺真好~
這種感覺好像我也有認識這樣的人~
而且說話感覺不會虛偽(有些人裝謙虛就很容易發現他真正的心態)

#生命
生命這部紀錄片可能是我的道行還不夠
還沒有讓我感受到哭的感覺
裡面有很多問題可以拿來作文章~

#文化人類學
今天問蔡老師...關於法律的缺失
他前幾天好像也去中研院討論這個問題
所以就和我說一下~
法律是由誰制定的?
還不是由一群不滿政府.搞革命.推翻政府的動作然後再來制定法律
簡單來說就是"以非法制定合法"

會問這些問題是因為對於法學緒論中
感覺老師把法律擺在正位.甚至是膜拜法律...
讓我感覺是有點不恰當且失望的.
有些許同學也沒有跳脫此規範.反而是在這個小框架中討論.
感覺不是那麼的過癮@@"...繼續加油吧!!


今天是很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