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生盃排球賽來的突然

而隊伍也組的相當倉卒

只有兩天的時間練習

感覺最開始只是我想要打球.把同學抓了一下就來打了

不過練習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發現大家默契都還蠻不錯的!!這是相當值得令人興奮的!!

尤其看到隊友很拼...雖然可能處理並非是最恰當

但是反而會有一種感動!!

比賽中我的口氣很差.希望隊友不要太生氣或是誤會~

不過今天比賽我好像太亢奮了!!

對於裁判的判決有很多意見.而且聲音也頗大聲的...(聽說臉很臭@@")

救球也是照舊...能衝就盡量衝!不過有幾球都衝到另一場

讓人家在旁邊說我是在鬧場的~第一次穿越球場.第二次在場中央打滾@@"

今天另一個令人興奮的是...我第一次敢用"右SIDE".還蠻順的!!感動~

以前就在練了...不過隊友都叫我別亂搞.所以就都沒發!!今天發了~看到對面慌張還蠻不錯的@@"

今天好多人來幫我們加油~學長們都來了.同學也來了蠻多的!!感動~

大家歡呼的聲音真的是超HIGH的!!感覺超棒的~我愛你們~~

謝謝各位的支持.以後將繼續努力!!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系上的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