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參加一個小聚會
主要是在做活動的介紹和工作的分配
因為我被分配到公關組
就在討論如何拉贊助的問題

後來我的上司就問了我一個問題
"如果你今天完全沒有預算問題.那你想要什麼東西?"
想了一下...物質上的產品實在是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不過當時我是說
如果真的要的話.就是一些我想要看的書.幾張CD.還有一些些紀錄片
我跟她說物質上的追求好像沒有意義...
聽完之後她就很驚訝覺得我好像沒什麼慾望..她還蠻失望的

後來另一個組員回來了
她就把同樣的問題丟給他
他馬上就說
NB.機車.汽車.帽子.衣服.褲子.LV.PRADA....等等
講到一半學姊就轉過來對我說"你看人家一下就想到這麼多..."
感覺就是很糟.為什麼感覺消費文化才是對的?
當然這並沒有什麼對錯.不過我是覺得今天大家就互相尊重
沒必要說有人支持論點就對相對少數的人作出無禮的動作(雖然人都是這樣.我也會)

如果我真的有錢可以毫無顧忌的花費
我會在想.如果我能用錢使一些政策能推動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大善人.一定還是關係自身利益的政策為優先

我倒還蠻希望買通全球的政治.
希望至少在我的有生之年內.不用遭遇戰火摧殘
一發生戰爭所有的秩序都會被打破
不是說你全身穿戴名牌商品子彈就會轉彎
也不會說你叫做碩士.博士...軍人就會尊敬你.反而就地槍殺

所以要我說出什麼比較和生活有關的物品我特別想要倒是比較少
一定有.但可能當時想不起來.所以替這篇下個結語


"維持現狀對於目前兩岸關係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