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禮拜社會統計實習小考
大家都很緊張.我當然也是嚕.因為這是第一次小考
發下來就努力作答

在一題停頓了下來
這題的題目是..."作文成績甲乙丙丁"
當下我看到有點遲疑
我不確定甲乙丙丁是指人還是指成績.
所以就上前去問助教到底是哪一項?
助教回答完之後就像班上公布剛剛的問題順便作澄清

不過大家的反應是讓我覺得還蠻新奇的
同學們一聽到助教說出來.都忍不住偷笑
可能大家認為這是"常識"吧...
所以才會覺得我問的問題很詭異吧@@"

從小到大作文都是以分數來評比.
所以可能我對這方面的認知可能比較弱吧...哈哈

這可能就是人群所給的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