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接觸相當多的人事物
有好的也有壞的
不過越來越發現大家真的是蠻犯賤的
常常會撞倒自己所設的墻

例如:
每次都會有同學問我說
你們系有沒有正妹...不錯的介紹給我唷!!
大部分我都會回答他
有阿...不過對方是外貌協會的唷...
然後同學就會嗤之以鼻的說:我最討厭看外表的人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事件
不過可以看出人時常都活在自我矛盾的!

自相矛盾不好嗎?或是好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很多話不能說的原因是...
總覺得世界總是很小...
我們很難預測他什麼時候會看到
所謂"沈默是金"就是指這樣吧...

人皆犯賤...
是我們的文化人類學教授所提倡的主張
我覺得他講的都還蠻有道理的
而且我也蠻喜歡聽他的課
對我的想法有很多的衝擊吧...
讓我對一些原本有興趣的事情
開始思考自己是否真的要繼續下去
李昇翰...你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