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美麗境界
剛開始以為是動作片...
看到中段發現好像不是

當中的男主角John Nash
後來就待在家裡不知道要幹什麼...
他的太太希望他能夠過生活
他反問什麼是生活
太太回答.人們常常過著他們認為是應該過的日子.就是生活
例如.工作.帶小孩.做家事...等等

看到這裡我很認真的在想
生活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我要過生活
什麼東西是我所要追求的
我為什麼活著
?????????????????????????????????????????

好多好多的問題完全衝上來
我能夠在死之前能夠解答出來嗎?
我們沒有辦法預測任何事情
人生下來唯一能夠確定的事情是...生命會有結束的一天
只是現在還有我要做的事情.還不是時候

這些問題不會有答案...
時間點的不同吧...太多太多因素...說不上來
沒有結尾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