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是11:00到東吳參加學生會徵選
不過在9:50的時候才接到通知說要我早30分鐘到
趕快沖一沖頭髮就急忙出門
到了報到處.馬上要我們填寫一張基本資料
然後和另一位參加徵選的同學一起研擬一個活動

和我一起做活動計畫的是一個政治系一年級的女同學
我是一個很少出去玩的人.所以對活動內容方面的見識比較少
活動地點和內容幾乎都是由另一個夥伴來想@@"真是辛苦他了^^|||
做到一半的時候輪到我進去徵選

我也是第一次參加徵選.也不懂什麼
就傻傻的進去.進去必須先自我介紹.
後來就是每一位組長問一個問題.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整個過程都是戰戰兢兢.不過還是有許多地方有自相矛盾和腦袋空空的時候
尤其看到有時候徵選人員臉部表情真的是會讓人很緊張@@"
其中的問題不能透露.不過有幾題剛好在之前聽到的演講有聽到
所以回答起來就用當時的印象來回答就好了^^
後來就在假裝鎮定下結束個人徵選

出來後必須把剛剛的模擬活動做完.還必須作海報
我是倒數第二個作個人徵選.女同學是最後一個
她進去的時候學姊才說女同學出來只剩下五分鐘
最後她出來就趕快作.在慌亂中做完海報
早上只有我們兩組.所以我們兩組一起進去作報告

主要就是在說如何舉辦.詳細內容
還蠻好玩的.不過在報告途中就常常被打槍
很多東西都是我們沒想到的.只能趕快即席回答
其實有時候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就真的是尷尬@@"
不過兩組都作的相當好呢^^只花這麼短時間就做出來真是不同的體驗~~

今天早上真的是一個相當不一樣的經歷~~
感覺真的還蠻新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