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8/4和洪老師有約.到他家游泳@@"
所以今天先到附近去看路線.以免明天遲到對主人不好意思
到達目的地之前遇到好多好玩的事情
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的時候.在我前面的女孩走了出去.我在他後面
突然發現他一出車門又跑去排隊進車廂.還在想他怎了?
這時聽到他無奈的自言自語說:我在作什麼@@"
還真可愛~呵呵
--
在南港線的路程中.看著人潮進出.心好久沒有這麼靜的觀察著!
說有什麼啟示?其實我只是在看人流動的感覺!!
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兩個小孩
而媽媽卻保養的不錯.而且穿著也不會很老氣.讓我覺得印象很深刻
我覺得年輕漂亮不是真的漂亮吧!?因為本身先天條件就比年長者好!
如果到有了孩子還能繼續保持.才是難能可貴的吧?
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他要作家務沒時間去作其他事.或是說如果他有...就可以...
這也是大家常常說的不切實際的話吧?如果真的給他.他所需要的.他會真的去作嗎?
就在這些想法下渡過了南港線的旅程
--
一出昆陽捷運站發現自己曾經到過這個地方
有一次到別校打球.記得那時在想怎麼會這麼偏僻.今天還是有這種想法@@"
等公車等了十多分鐘.平常坐307慣了.真的很不能適應...
上了公車.開始了另一段的冒險...
接下來許多畫面都衝擊著我...
簡單的一句話來說我所看到的就是...
平常住在已開發地區的我.很少有機會看到開發中的地區
--
其實我覺得南港的鐵路實在是太猖狂了...
我是下午三點多四點去的...光等鐵路就四五分鐘..重點是後面車輛回堵
如果到了尖峰時間應該可以堵上半小時.還蠻可怕的
可以改善增加易達性.加上附近的捷運.那以後會更搶手...
--
過了鐵路.誠正國中的小男生大吵大鬧的上來
一群人實在是有夠吵.佔據了半個公車.說的話題口味當然和我會有段距離
就會覺得有點厭煩.後來她們在打賭.到底是歐元大還是英鎊大
大家爭執不休.說英鎊大的人.只因為一個原因:因為是他們班的第一名說的...所以他認為是對的
我還蠻不喜歡這種說法的...成績比較好的人不代表他的知識或常識比較強
只是因為他否方面的專業或許比你強.但不代表他就是你的智慧水平線.人生啟蒙老師
傳統觀念下大家都覺得會讀書就一定是乖小孩(參考 國片 狗蛋大兵)
社會在變.只是"老師"們不願意接受
可能當他們接受的時候.也默認他們的觀念是失敗的吧?因為他們就是在這種觀念下成長!!

最後他們的結論是歐元比較大
他們認為最近歐洲國家經濟比較好.所以比英鎊大@@"
我只能偷偷笑一下.搖搖頭不知該說蛇麼好...
--
終於到了舊莊.在路口尋找老師說的建築物
最後很高興的到了社區的外面~感覺蠻漂亮的
附近也好多社區.當下覺得.舊莊其實不舊.反而是很多新社區的成立讓這裡煥然一新
--
在那逗留了十多分鐘.又匆匆的搭上公車回到捷運站.
此時腿已經有點痛.感覺到已經快到極限了.趕緊回家休息
雖然颱風要來了.不過還是希望明天能玩到!好期待游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