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今晚哪裡有問題"
回到家打開電視.剛好討論到這個!!
來賓述說當時他的企業當時面臨大虧損!!
有一天他看到一個傳單...上面寫了幾項醒目的幾行字
1.你現在負債累累嗎?
2.你想要擺脫債務嗎?
3.你想要反敗為勝嗎?...這幾句話深深打動他的心!!
企業正在賠錢...雖然如此他還是願意替自己進修!!花了一些錢到夏威夷聽演講!!
參加立志大會...那幾天的行程請來許多成功人士說自己的經歷!!
其實都大同小異...直到最後一個最令他印象深刻!!
那個老人演講完之後...有一個觀眾問他
"我也和你一樣.60幾歲.經歷也相同.為什麼你會成功.而我不行"
他回問那位觀眾"你覺得如果我把名下的財產.企業.甚至我的車.衣服拿掉.我是怎樣的人"
觀眾毫不考慮的說..."You are nothing!!"
他笑了笑"你只要再給我20年.我還是會擁有今天的成就"
--
其實人們不斷在追求外在的名.並以他所擁有的財產作為衡量的標準!!
反而忽略了內在的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