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
會在這幾天開始寫網誌是因為我認為有很多事情不是以後時間多就可以做的出來的!!
很多的想法其實很快就煙消雲散!
我是覺得有些事情必須現在就把握的!以後機會就沒了!

所以開始將我得到的體悟馬上轉成文字!!
一方面可以保留自己這時候的想法.一方面也可以和大家交流
更重要的是.我的手寫速度很慢.而摸鍵盤會讓我比較有靈感

注意事項:
希望大家在發表言論的時候...勿喪失同理心
如果一有情緒性甚至是人生攻擊的言語...將立即刪除
請對任何事物抱持懷疑!!有任何想法馬上提出!!交流才會進步!!
小方法:當你生氣的時候.除了深呼吸.你可以試看看下面的方法
眼睛看看四周.心理默念看到的顏色...或是從1數到50...50不行就100
簡而言之...運用你邏輯思考的腦.別讓情感支配了你!!

最後:
高一的時候輔導老師跟我說過...
每個年紀應該做符合年齡的事情
我現在在這裡當個老人在這裡碎碎唸不知是不是太超過了!!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幫我找出這個答案!!需要大家的支持!!感謝@@"

P.S.:我在大考前只會看網誌的部分.相簿和留言版以後再說!!經過多方考量.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