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就久仰萱野可芬的大名
上大學剛好有遇到同一節排球課
只是從來沒有想到要找她說話~
畢竟不認識.用同一個高中的名義聊天自己都會唾棄自己@@"

不過今天她突然問了我
我是大同高中的嗎??因為一件寒流盃的衣服...
沒想到她會和我說話...一時間還有點無法反應
所以就回答我是大同的...還秀了大同紀念書包給她看^^|||

問我...認識她嗎?
索性的回答...我當然知道嚕.妳超有名的.全世界的人都認識妳@@"
她害羞的笑了~

她怎麼會認識我呢@@"
東吳的同學幾乎都是文組.而我都在理組打轉
高中也很少會出去教室亂亂跑~~

後來該說什麼?或者是我們能說什麼話題?
深深的體會到...今天大美女和我聊天
只是如果沒有共同的點那也會變的冷場吧~~

期待下一次的機會再來慢慢聊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