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客觀的敵人
我們面對的是什麼
只是世界的表象
還是一種相對的關係

砍人不會再是少男漫畫
總是只砍到表皮.留幾滴血假裝很痛
開腸破肚.腦漿四溢

還沒有機會看到類似的畫面
我只能從影片中取得
最多的或許是二戰片直接往對方頭上開槍
不會像好萊鎢都特地打在人的肩膀.手臂.腿這種無關緊要
還可以讓演員拖點時間賺糊口費

斷頭台明確的做出了二分法
如果沒切斷.頭還在脖子上粘著肉
沒關係.拉上去再放下來
最有名的還是路易十六被推上斷頭台吧
目前所謂文明國家我知道德國最近在二戰還有用

我所了解用槍往別人頭上開
人會怎麼倒.血會怎麼流.頭上會怎麼被開洞
都是從擬真的影像中取得.我也認為這是真的
現在我也覺得頭被開槍就是那樣.即使我沒當面對著別人這樣

這是不是"超現實"(hyper-real)?--暑假書單

很怪~或許到了這個年紀
再說砍砍殺殺的字眼.我自己會覺得怪怪的
這樣中小學時代的字眼或許還停留在小時候吧
人們會說你怎麼還在玩打打鬧鬧的遊戲

或許我會認為砍砍殺殺的遊戲行為或是語言幼稚
是因為這些字原本的意思已經超越我能接受的範圍
把自己轉向幼稚意義而背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