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碰巧的在閱覽室前面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叮姐
以為他要回家了沒想到一起轉進閱覽室
過了一會林韋伶也出現了

在一個學期內
如果沒有特殊的課排在一起
說真的三個人要同時出現做事
可能每次都是間隔一個月以上吧

上次三個人一起聊天的時間
很碰巧的在走廊上遇到
那次聊的很開心
好像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每次都是兩個人審問我最近在幹麻
然後韋伶就會揍我說~開心鬼你又變瘦了
叮姐每次都很禮讓我~應該想要開扁了吧
有時就會反過來說說他們~呵呵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淡淡的...很單純溫暖的感覺-幸福嗎?

想想當初是怎麼認識的
還記得當天是政治學
妳們兩個人從那時就黏在一起

有同學說對面那個女生長的像女藝人
想要認識一下~
當時想法是覺得把責任推到後面那群男生
我負責喇賽.怎樣我都沒損失阿~所以就沒壓力的跑去

發現越聊越開心
感覺兩個人好像很少和對方以外的人聊天~哈哈
整個很好聊
後來就常常有事沒事就跑去找妳們~

課程結束了
各自都有事情要忙碌
當時的我第一次碰社團過度亢奮
你們兩人也在忙外面的打工

雖然機會少但每次有遇到都很開心
雖然時間很短暫但都很開心
謝謝

就這樣斷斷續續~但總體趨勢來說是穩定成長的不是嗎^^
突然今天很想打這些話
哈哈~謝謝妳們

假裝很忙自以為要當政客的開心鬼
會不會打一打打到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