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很開心
因為可以打好久沒打的桌球
是有人可以指導.有人可以陪打.有場地
感覺到很幸福

到球室就是不斷的練基本
不斷的練.不斷的練
每次進球室單純的就是打球.怎麼集中精神最重要
比賽這種事情只是一種突變出來的事件

常常有人會問我...
你練基本要練到什麼時候
我總是回答不知道.就是一直練

第二個問題就會出現
你不會覺得無聊.不想比賽測驗自己的球技嗎?
為什麼需要比賽測試水平.而且練球本來就沒有個頂端
什麼叫做強.或許唯有在不斷的觸擊中才有機會體會答案吧.而不該是藉由數字評斷

李昶弘老師和我說
不要急.慢慢來也是可以把球處理好
你看~有沒有...慢慢來就過的去了阿
你太快就容易動作散掉
你不要想一擊就打死對方.你的能力還沒強到那個地步
還沒到那個地步.那就先慢慢過渡幾球等待機會閃身

練完球~老師提醒我們
還是有空不斷練基本
型才會出來.才會穩

練球很辛苦
沒有什麼歡笑.唯有不斷的遇到瓶頸
但就是這樣才有樂趣
就是因為不斷去撞才會有下一階段的基礎吧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我也沒想過我可以爬到哪
或我有目的的爬到哪個目標
因為練球就有點像是念經一樣
你也無法知道你可以讀到哪個境界不是嗎?
哪位修行者能夠確定他在肉體死亡前悟道呢?

或許我目前的心境說打球如修行還太嫩枝
不過就是不斷的堅持下去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