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碰電腦了
一是因為最近沒什麼必要碰電腦
一是最近有點累到.回家就倒頭大睡
不過最近還是有發生很多感覺

桌球練球還不錯
練基本不會是什麼開心的事情
就像苦行僧...必須專心.刻苦
但可以打球是很慶幸的大事

助教說
讀書可以有好幾種阿
不一定要很辛苦才叫讀書
讀書也可以很快樂

年芮說
其實我都在和自己說話
反倒是我找了一堆人來當我的配角
陪著我和我自己聊天

小毛說
.....................
....................
...................
有點忘了他說什麼

我說
人生就是充滿曖昧性
儀式性.情感的.基礎的.簡單的.重視的

還有許多許多~~
有空一篇一篇把上面的項目發展成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