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晚上
上完課很輕鬆的到閱覽室翻翻書
看了一個很玄疑的教材.腦袋又更飄了
遇到了不少有趣事情

看看書~起來走走
看煩了出去吹吹風
悠閒的走走路
慢吞吞的走去洗洗手

很少機會能夠在城市裡有這樣的步調
希望今夜都是這樣的步調

走回去讀書的時候
發現有兩個同學看著我直接用手指著我
可能是去我打工的地方吃飯遇到吧~誰知道
反正我還是悠閒的走去看書

悠閒的看完書~在夜間的校園漫遊
走到一半突然有人叫住我
原來是助教阿
說他要趕路!!然後步調很快速.又想聊聊最近的趣事
當下其實蠻想往他的頭貓下去的...整個步調心情都被打亂
想想沒關係那就快步吧

後來順路順便載他去撘車的地方
聊了一些同學和老師上課的特性
順便也對老師有更深一層的見解

當中他說道
"讀書又不一定要很命苦也可以很快樂的讀書阿"
這當中有蘊含著幾個教學態度及個性.很難說清楚
聽完之後讓我想了很多.倒不是讀書態度有所改變
反而是對最近的做事態度有所不一樣的自省

後來載他到了站牌後
就繼續依照原先的計畫跑去北安摩斯讀書
一上去當然都是情侶.高中生讀書所佔據

旁邊來了對情侶
讓我想到很懷念卻好像已經沒機會再經歷的感覺
那對情侶就真的是為了膩在一起而膩在一起
那種感覺沒辦法表達...或許只有融入那樣的氛圍才能體會吧
好想擁有那樣的感覺.不過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就沒辦法吧
或許真的是熱戀才有機會達成的情感狀態吧

窩在那兩個半小時
快十一點就想再繞繞
跑去美麗華原本想看電影
不過發現電影都要等好久才會上映
而且那邊空的嚇人.有點陰森的感覺

打消看電影的念頭
騎回家的路上就想說換個地方處理事情
就跑到家附近的戰略高手寫寫網誌.處理些事情

回到家還不錯~
狗狗還被我吵醒.老哥剛要睡
摸了一下~就摸了兩個小時
看了一下第二天上班的時間
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