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媽媽
對我說了一些話讓我有很多的想法

爸爸說:
跑社團是為了增進你的視野
但是如果跑社團危害到健康
那組織就一定有問題
或許有很多事情要忙
但是不能燃燒生命的蠟燭
因為燒完了還有機會重新點燃嗎?
蠟燭兩頭燒!!絕對是不可取的!!

媽媽說:
把兒子養了快二十了
因為跑活動而暴斃
那何必花那麼多心力養我?

老闆說:
今天要你熬夜是為了你以後好
如果你現在不熬夜
以後會熬的更兇!!
就算犧牲健康也要把事情完成


爸媽說這個話真的只是
心疼兒子嗎?
還是有更深的涵義在?


爸媽比老闆大了三十歲
人生經歷上面
至少從小看到爸媽到現在
當時爸媽充滿幹勁的熬夜在工作
也是我現在年紀的2倍

爸媽看到很多我.老闆現在所看不到的事情
他們也有想表達的意思
我想了很多事情......

孩子...是不是該聽聽父母說的一些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