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太多話可以說了
也就是因為有太多東西可以說
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慢慢的體會那樣的感覺吧!!

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
體悟了很多.理解到了很多
聽到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
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謝謝許世偉
謝謝石孟儒.彭冠綺
謝謝總幹事和副總幹事
謝謝各個營本
謝謝夥伴
謝謝各位卡樂布萊人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太多太多的事情可以說
這些回憶或許一時說不上口
或許在行動間才能體會吧
聽到學員的回饋
實在很開心

你們常常問我
我看起來很累~或許臉上的疲倦真的藏不住
但是只要你們開心
其實就算黑眼圈再大也會用最熱情的方式和你們交朋友
謝謝!!

衷心感謝
所有關心我及創康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