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創康講師玩了一個活動
"幹訐和讚美"
收穫還蠻多的~感覺還蠻棒的
對我來說收穫還不小

幹訐就是一個人先站上去
後面的人就依序跟上
看看對方的缺點
上去罵~用自己認為最兇的口氣

不過大家可能對於之後營隊的氣氛還有對對方不夠熟
所以不敢真的玩...都只是嘻鬧式的謾罵
到我了...其實說真的要我罵粗話...最近真的已經不常用了
因為根本沒機會讓我罵"幹你娘"."妳他媽的"."我肏你媽的"...等等
所以就想了一下自己該怎麼罵...就用之前很常說的一句話
"妳他媽胖子...我幹你娘的"...不過好久沒用了...沒什麼氣勢

----幹訐活動結束-----

接下來是讚美遊戲
就是要對夥伴作出三個讚美
我是第一個...所以我是最先聽完所有人對我的讚美
接下來我是必須要對所有人做一次讚美
其實我很認真的想...
這個人好在哪裡?他哪些地方是我很佩服的?
我喜歡他的哪些表現?相處幾天下來的感覺和觀察的結果?

希望我的讚美是真的能夠讓人感動!!
因為大家給我的讚美讓我很感動!!謝謝大家!!
你們的眼神很認真的告訴我你們有在聽!!
讓我感覺真的很好~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