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蠻多的課外書
因為之前堆太多了@@"
所以有空就會拿出來看
今天回家坐公車的時候也拿出來看

過了一站...
一位年約30幾歲的OL坐我旁邊
沒特別在意...
但是他一值盯著我的書實在是明顯
所以多少有注意到.有些不自在

車開動了...因為晃動對眼睛很傷
所以就把書籤咬輕輕咬在嘴唇上
還頗幼稚的~車又停了!!

準備看書時她開始對我說話了
"你看的是什麼書阿?"
"恩...一個投機者的告白"順手把書蓋上讓她看封面
問我是不是商學院的?...笑笑的回答:我只是社會系的小朋友
那我幾歲呢?...還是害羞的回答:大一而已
不免俗的也問了一下學校...外雙溪的東吳大學

不過她有告訴我為什麼對我很好奇
因為她覺得會在公車上看書的都是3.40歲的上班族
而且我看的書不像是我該看的@@"
溫柔的對談~感覺還蠻媽媽的!!
因為剛好要下車了...所以沒說幾句話

不過離開的時候!!她鼓勵我@@"
"好好加油唷!!" 感覺還蠻不錯的!又擔負了一個人的期許了!!
真有趣...感覺在公共場所看書實在是樹大招風...不過時間不夠用...被人笑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