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回學校買東西
請學妹替我買一個紀念書包
因為長的還蠻好看的
而且又很便宜...所以就順便撘這波風潮

題外話:
包包是全白的
上面寫的應該是TATUNG 70TH
不過我覺得長的很像STUSSY的LOGO
不管拉~重點是他便宜嚕!!哈哈

正題:
回去當然是和學弟妹見面嚕
當然大家會覺得奇怪怎麼突然選這種時間回去
剛好是學策前兩天+結業式

學弟妹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
"DIDIER!!你變老了!!"
聽到不知道該高興還該傷心
因為自己從以前就因為自己的臉太幼齒感到很困擾
不過聽到的時候感覺還是有些特別

多多少少會聊一些生活瑣碎事務
就會發現真的還是多少會有差別
高中生和大學生的差別
真的還是很大...
雖然只渡過短短的幾個月
不能說自己了解大學生活

不過已經發現和高中生的想法有很大的不同
怎麼跟學弟妹說他們沒辦法了解
可能沒辦法了解期中考.期末考是何等重要
還有準備的有多辛苦.認為上大學就是玩
雖然學長姐都說上大學很辛苦
但是我自己在高中也是覺得忙也不過是我那時候想的那樣單純

可能是高中的老師們都說上大學海闊天空
某些部分是真的.但有些部分卻被高中老師所隱藏起來
學生就像牛.老師坐在上面提著那可愛的食物在牛眼前
故意不讓牛感覺後面拖著重重的犁.必須使勁才有辦法前進

對象不同.用的方式就要有所不同
人因為無知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