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都跑信義區
不知道為什麼~~
有目標和出去散散心都有
多少了解要怎麼從那裡坐車回家就是了@@"

第一天是無聊跑去逛101.第二天是被書展騙去還沒開
今天才真的是有達到一些小目標~~不過也是上了一些課

去年也有去書展~~
今年當然也要去一下...
不過說實話...書展的書沒有賣的比較便宜
像是一些出版社的書...也是八折左右...
一般時間其實可以買到更低的價錢...

去年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去買政府書籍
看到一半忘記借給哪個同學就從此消失了!!
不過那本還蠻不錯的(內容.紙張.價錢...)"白色恐怖 口述歷史 第一冊"(有好幾本)
小小的偏離主題

今年就是看兩個主題
政府出版和期刊推銷
不過今年政府出版沒有看到我認為比較好玩的東西@@"

期刊推銷...
就是像許多商週.遠見...等
這是我今年設定的目標~
不過也讓我感覺到不怎麼好的經驗

到每一攤~
就因為我看起來很年輕
就常常被冷掉!!
雖然說這是一定的
不過覺得多少還是有點不悅

可能和我逛的廠商也有關係吧...
我今天都是去找比較熱門的雜誌攤
如商週.天下.遠見...等
有讓我感覺到很受尊重...然後說好聽的促進消費
也有完全不理的...覺得我只是一個過客...對業績不會有任何幫助

還有最糟的是...

我到天下去看的時候...
因為他旗下的天下和CHEERS也是我排在前面的考慮
所以在他們的攤位看一下價目表...
正再用腦袋算我定這家的話一個禮拜平均要攤多少錢的時候
突然有個服務員過來...問了我幾句話

"同學...你有在看康健嗎(這時我才發現我站在康健前面)
還是你平常有在看天下雜誌...
還是在看贈品..."

當下當然是知道她在酸我
只不過我是回答...CHEERS
後來沒說幾句很擺明的是要趕我走...那就算了吧!!順她的意吧!!

回去和老爸說說這件事情
爸爸聽到當然是生氣嚕~
問我說有沒有酸回去?...我的回答是不知道怎麼酸
後來爸爸就教我"反擊回話"@@"!?...怎麼酸回去

之後就在自行延伸...
以合為貴或是展示自己不好惹~~
時機很重要^^|||...社會歷練太少嚕@@"

可能是自己太龜了吧~~
都不會馬上決定要不要買...
我原本也是預計第二天在決定買什麼...第一天是探勘~
才會讓人家覺得懶得理~~!!

我就是學生~~不過這也可以看到一些老人看不到的負面情緒
這也算是幸運的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