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高中的小聚餐
大家都很開心相見
大家都變的頹廢了
也漸漸感覺到彼此科系不同所產生的距離

我應該是當天感受最深的吧
同學們都是理工科系
聊的當然都是普物.普化.普生.微積分...等 和我勾不到關係的科目
看著大家聊著學到一些豬頭科目如何痛苦之類的
對於一個最後最後才轉到一個相當相當文組科系的我來說是有相當大的距離
實在是沒有辦法和他們有同甘共苦的感覺

同學問到我社會學到底是在學什麼?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因為說真的...我無法說出所以然
如何用短短的幾秒鐘幾句話說出社會學到底是在幹什麼?

第二個問題就是畢業之後有什麼工作可以作?
雖然我不能馬上說出來我將要做什麼!
我自己的感覺是一點也不害怕...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我還年輕.樂觀?呵呵...反正就是一種信心告訴我不必煩惱在這小事上~自負阿^^|||

不必後悔自己讀了這個科系.因為現在自己對這個學問興趣很有感覺
不必擔心讀完畢業要做什麼.因為知道自己在幹麻就不必在那瞎操心

遠程->中程->近程 用包容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