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天了...遇到蠻多的老師!!
國文課就真的是國文課.和高中沒有什麼差別
不過老師很喜歡說人生大道理~期中考背詩.古文.考翻譯.伸論
星期四要交作文...

法學緒論的老師我蠻喜歡的
他的教學主張是"蘇格拉底"式(逼問法)的教學
他很能夠接受大家的意見!有意見就可以發言
感覺很像在上公民課!!當然大家搶翻天.不過大家能撐多久又是個問題

歷史我修的是學長姊號稱的殺手...
第一節課就要我們寫七八題的問題當作我們的資料表以了解我們
不過班上同學剛開始就有人提早離席.下禮拜還有一項作業!
可能加退選的時候會跑很多人吧...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他要我以後就當板哥@@"...當時我坐第一排~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社會統計我搞錯組別.結果沒上到.還被點名.
看來往後的日子會比其他人辛苦一點唷@@"

哲學概論
老師感覺還蠻嚴肅的!
而且不會加開.為了要維護教學品質吧..

文化人類學.這位老師也是我們的社會學老師
他的主張是"人皆XX"(犯賤)
他對很多社會上的現象有很多相反的看法.
這是另一種思考的方向.多了這一面再加上以往的想法應該對往後相當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