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輸了~遊戲
為什麼我會輸!!我不相信
海馬!因為你不相信情感.個性.價值
你的眼中不過是不斷追求功名利祿

--五分鐘前--
我要使用死者甦醒
這張牌的效力是可以從墓地
無條件招喚出怪獸卡
我要從墓地招喚~"人生"

我再推出ㄧ張怪獸卡"情感的小男孩"
採取攻擊狀態
讓他們進行融合成為"追求夢想的男孩"
並且在場上覆蓋兩張牌
結束這回合~輪到你了!海馬

哈哈~遊戲!不管你怎麼努力
都打不贏的的究級怪獸卡"價格衡量一切"
你完蛋了遊戲
攻擊遊戲的"追求夢想的男孩"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無法衡量的價值"
這張卡可以阻擋一切只用貨幣衡量的攻擊

可惡~遊戲!!
呵呵!!沒關係~下一回合結果也是一樣的
抽牌吧~遊戲

我的牌組阿...接下來這張牌將決定一切
抽牌!! 呵呵~海馬!我已經抽到致勝的牌組了
什麼!!!!!???

我現在要拿出"目的單純而明顯的眼光"
當"追求夢想的男孩"、"目的單純而明顯的眼光"這兩張牌同時在場上時
可以從手牌中招喚"剛毅的意志"
"剛毅的意志"使得"追求夢想的男孩"再進化
成為" "
翻開覆蓋的卡片"逆境逢生"
這張卡的效力是可以用生命點100點換取攻擊力100點
我決定將3900點生命值轉為攻擊力
攻擊海馬的"價格衡量一切"
發射吧~奔向未來的希望之光~~

不~~遊戲!!!!!!!!!
我輸了~遊戲
為什麼我會輸!!我不相信
海馬!因為你不相信情感.個性.價值
你的眼中不過是不斷追求功名利祿

--
遊戲你說的沒錯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遊戲...
遊戲說~遊戲並非我的真名
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原本的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