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去Yellow Ted了
SODA說這次來試看看燙頭髮
原本我是想說先染再燙
不過她說直接燙就可以了.髮色還可以

提早了半個小時到
真是不好意思
害她的步調那瞬間亂掉了
還是先幫我洗頭髮吧

是一位漂亮的美髮師幫我洗
說實在有點馬虎
力道不足.按摩點沒按到
偶爾享受一下不同的感覺也不錯

開始了唷~
SODA開始捲我的頭髮
還一直說是秘密
不和我說要燙怎樣

一直說我說我的頭變成櫻桃小丸子的媽媽
還是包租婆~~其實我比較喜歡花媽...

轉了很久.整顆頭被繃的很緊
被噴了冷冰冰的藥水
頭皮好冷
今天不知怎了
開始和助理們開始聊天
今天我還蠻多話的就是了

發呆了許久
噴藥水.包起來.燙頭髮
不知過了多久
開始拆我的髮捲
把我抓去沖頭
回座位SODA過來準備要幫我修頭髮

咦........

臉色不太對勁
不斷的打量我的頭髮捲度
膽顫心驚的問
"是不是有狀況"
"對...沒有起來...等一下沒事吧"
"恩...沒有~"
"沒有就好~要重新燙一次唷"

喔不~~~~~
頭髮又再次被拉緊
又被噴冷冷的藥水
頭髮包了起來.又開始在熱熱的燈下曬

過了一陣子
SODA過來了...(我看了一下錶"4:05"過兩個小時啦)
翻了翻頭髮
又對助理說...TCO再來用一下
頭又被噴了那冰冷的藥水~整個是在抗戰

助理問我說
要不要拿本雜誌阿
我都會自己跑去拿.其實今天後半段已經沒精神了
都很想睡

助理問我是不是自己有偷染
我可是忠實的顧客呢~畢業後染剪燙都在這
當下也沒有說出來~因為說出來或許他就不會繼續講下去
他說很多染劑裡面都有金屬物質導致頭髮殘留
使得頭髮變的硬而難以塑形

第三次總算搞定了
頭髮有變澎
線條比較明顯了
看了一下錶
哎呀...五點了~我們玩了三個小時
雖然助理和我說有人從早上開門耗到下午六七點
不過真的坳三個小時很累~其實途中有一度想坐電梯下去吹吹風再上來

不過都處理好了
感覺還是沒有到達SODA想要的捲度
下次再讓她展技和展意吧~今天大家都為了這幾根毛耗累了
接下來到星期六都不能洗頭....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