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突然想起之前
有人和我談起關於
宅男的誕生
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注釋:
這邊的宅
不是現在被通俗化的宅
現在的宅只要你待在家就叫宅
不過這樣應該只是家裡蹲

我自己的認知對於宅的認知是
對於CG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玩cosplay.運用網路尋找卡漫相關
和同好交流卡漫成果心得
偶爾做做卡漫小生意
興致來了會畫圖偶爾給普通朋友評鑑
常跑動畫展動畫祭.錢幾乎都投在這上面

正文:
朋友的推論
宅的原因是因為
因為沒有事情可以做
所以才會迷上卡漫
怎麼會有時間交女朋友

聽完之後
開始回憶我認識的一些朋友
好像不全然是這樣
所以我想修正一下
-->
應該是說...
因為宅男有太多金錢和太多精力投在卡漫上
以致於根本沒有時間和精力花在其他事情上

也就是說...
宅男不整理儀容交不到女朋友
是因為太忙而非太無聊

--

以上為我的推論

後記:
其實到頭來最無所事事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