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入了打工
讓原本的學校生活有所不同.除了社團還有機會去看看不一樣的環境
也讓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時間壓縮讓我相當的擔憂我的浪漫!!
也或許藉此增進自己整理各種事情的調理吧

在打工
很開心.很快樂
因為我可以從頭學習
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卯起來在打工的場合犯錯.成長.學習
就因為我是從頭開始.所有人都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
看到了管理的高EQ.同儕間的互助.還有對於忙碌的應對
帶領我或是陪伴我工作的夥伴都以為我是高中生
或許是自己表現的太可愛了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這樣是最開心的狀態吧
開開心心的做事.觀察不同環境的人們.聽聽真正兇的黃腔.笑笑

在社團
前面所列的事情及感受我認為如果沒有學生會的培養也不會這麼快樂
至少在耐操的程度上~我這一年半被練的比較耐操一點
也對於處理事情上比較能夠比較去尊重別人
學生會之所以快樂.是因為它的壓力有夠大
要面臨的事情太多.但也是因為這樣才有他的樂趣吧
對組織忠誠.而不是出現所謂失規範的狀態吧

浪漫
雖然年芮說...你都二十了...該好好的面對一下自己的人生了
不過大家也知道...一位水瓶又O型男性
要他寫一份行事曆出來實在是有點嚇人的事情
而且又是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
這條路很難走.最開始在外面走感覺自己好像有那麼點天份
不過才準備要登山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是多渺小.多可憐
才知道...原來自己真的只是個凡庸俗子.真正的天才...就算怎麼補也是補不上的
不過最重要是如果你不努力往上跳.跳出兔子的皮毛看看魔術師的手
那和那些被母體當作電池的人有什麼差別呢??

反正人不斷的在交織的點上
就像有些人說的
為什麼要把事情弄得那麼複雜.不是一個線性關係就解決了嗎?
真的嗎??????????
如果這麼美好...其實我會花大錢請這樣的人來幫我處理事情!!

寫到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其實最開始是想發洩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