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真的很久不見的丁姐
真的好久好久沒聊了...
坐下來簡單聊了一下!!原來還是有人想看我的網誌
所以如果有人願意交流的話~那回復又何妨呢?

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是七個月前的事了
這段時間有多少的收穫~我也不知道
就有待各位客倌評斷

有人說我變了
我也知道我變了

但變的怎樣說實在我也不清楚
有人說透過別人才能真正了解自己
但我們需要幾個別人才能看到"完整"的自己
能確定我們所認識及認識我們的人就是所謂的完全嗎?

有時候人都很自私
都會給建議.不過仔細思考過後
那不都是每個人想要看到的樣子
都很自私的想要別人變的自己夢想但無法到達的地步
當然我不是要否定每個人給建議的善意
最近的經驗讓我感受到個體主義告訴我的一些事
至於那些有機連帶的道德可以站在更外圈的地帶觀察

這次的再開
為了和願意和我交流的人開的
也為了和自己交流而開的
開到底是好是壞.也沒人說的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