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的半年
心中的雀躍及鼓動
期待見到妳
謹慎的準備.深怕一絲的不禮貌

坐車時
電話響起的時候
心裡緊揪了一下~
或許是自己知道自己遲到吧~還是...

趕到了捷運站
不確定你說的是哪一個地方
正想要打電話的時候發現

穿著很夢幻的妳
(在台北比較少機會看到這樣的搭配.真的很棒)
就在妳左右尋找的時候
壞蛋的心態一定要嚇嚇妳
還是用背後右手繞頸吧~果然真的嚇到人了~~呵呵

簡單的小聊一下
聊聊學校.聊聊社團.聊聊住宿...好多好多
時間差不多了~這時候出發剛好是回家吃晚飯的時間

坐著熟悉的車.走著熟悉的路線
心中有許許多多的回憶塞滿我
好多好多的話.好多好多的畫面.分不清什麼才是我的心

變了
妳真的變的更有氣質了~感覺真的是超棒的
或許我也有些許的改變吧~雖然自己知道自己變了.但是走往哪個方向自己也不了解

到了一條平靜卻很多情緒的地點
簡單的拍張照片.簡單的幾句話交代一下
看著妳進入家門~這次告訴我自己
我要開開心心的面對妳.不讓妳擔心

看著鐵門讓我遲疑了許久
不捨.但不是後悔.而是更多的期待

拿著相機
試圖捕回迷路的記憶
將許許多多平凡的路景映了下來
這些都是我所能做的~
附近遊覽了幾個地點...發現還有最重要的東西沒給妳

趕快打給妳~妳問我是不是又從公車跑下來~
不過這次我沒有唷!!呵呵~我這次還沒撘公車唷@@"

大閒人就這樣悠悠哉哉的踏上返程~呵呵
在公車上幫了一對祖孫.感覺還蠻不錯的!!
或許是因為我搭上這班車才能夠幫她們忙吧~

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
很期待下次的見面唷~~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妳~小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