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我緊張的頓了很久
果然像大為說的~
到最後就會腦袋空空...呵呵
給予是種勇氣.接受也是勇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為了找尋自己欠缺的...努力的摸索
標準答案...是最糟糕的答案

事後才發現
原來事情都浮現了
自己像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害怕自己的心意
花了很長的時間確定
或許...時間的長短是主觀的吧?
幾個月的共處...不長不短

我不喜歡宿命論"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我自私的曲解了語意
機會應該由自己掌握
這次我鼓起了勇氣...告訴自己
再拖下去那麼人生都被拖垮了

我試圖去抓著.想要自己試看看

機會本來就是當有實力的人才能掌握
我很努力的去充實自己
明顯的...不足的地方太多
或許不用言語.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足以代表一切

妳說...
人不只是外在條件...
內涵也可以加分
或許真正受歡迎的人
是能夠善加操作優點的人吧

了解妳的困境
之前和妳聊的時候就感覺到了
了解那種因為自己而失去的感受
或許我也試圖去找尋那近似昔日的情境吧

好長的一段時間問自己
自己缺少了什麼
是否對自己有信心
我做好準備了嗎?我能夠為另一半完美的付出嗎?
我能夠做稱職的伴侶嗎?...

許多的質疑困惑著我.使我停滯不前
試圖尋找解答的我
找到了一條看似能夠摸索答案的途徑

拒絕.學到了很多事情

接受
讓我知道原來必須擁有接受的勇氣
才能夠付出...


我很緊張的說出這些話
從沒希望自己有機會
只是憑著自己的心意說
只是想告訴妳...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