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是我第一次上台報告社會學
原本在5/3已經緊張一天...
不過因為老師心血來潮...又往後延了一天
總算是上場了~

第一次上場
實在不想拿著助教修正好的稿子
站在臺上重新朗讀一遍
所以就很任性的只帶著課本上去

看著課本的重點
慢慢的唸道...
有時候唸道一半還要看一下內文...才知道接下來要說什麼@@"
老師也不時的糾正+補充

會這樣帶課本上去的原因是...
每次看到同學唸完之後被老師問問題
就會發生找不到問題在哪裡的狀況
所以想說只要我拿著原稿來處理...那老師要問我我馬上可以找到!!

這次上台學到好多東西呀~
看來以後還是要把一些小細節提醒出來
這樣才會讓聽眾更好!!

同學看到我ㄧ直被丁
當然也是覺得我準備不週
沒想到老師沒有問我問題
或許是覺得我連Mafia(黑手黨)都翻成嗎啡...所以懶的問吧

不過這次的體驗感覺真不錯
助教說我報告的很好!?

對於那些和我要翻譯的人
這是助教修訂版
如果還是不高興翻譯可能就必須麻煩你們
自己翻一下嚕!!畢竟我的英文程度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