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好幾天前就該寫的...
現在想到就趕快上!!
話說我和吳總一起走回教室
在路上我提出了一個看法~~

關於女性上廁所拿衛生紙的現象
我觀察了許久...
發現年紀相仿的女性友人

去上廁所的時候都會在手上拿著衛生紙
不是說不該拿衛生旨去廁所
重點是在手上~
其實可以放在口袋或是握在手心中
衛生紙拿在手上可能是因為文化所賦予它的意義
衛生紙在手上可能表達著
"大家看...我上廁所有帶衛生紙...我很乾淨"

我認為這是她附加的意義和價值
所以其實人常被一種集體意識所箝制

吳大聽完之後...也暫時同意我的看法
不過過了幾秒鐘...他反問了我一個問題

吳:低低...那如果男生拿著衛生紙去小便斗!妳的看法呢??
我:我會認為他去自慰^^|||
吳:妳看~妳自己也是被影響了~~
我:恩...真的耶(被點醒)

看起來類似旁觀者清
沒想到自己還是處在這場遊戲中~
還需要多加訓練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