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女性友人聊天
問我對社團內的人員有沒有興趣
還替我一一分析
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

今天又被問一次了
真的有這麼有趣嗎@@?
這次終於知道他一直問的原因了

殊不知...
寒假心血來潮染了個頭
開學換了一副眼鏡
期中計畫好好裝飾自己
看來是一個替自己投資的平常瑣事

外人看來居然是一定有什麼刺激
動力推動著我...才會試圖要改變
今天逼問之下才發現...大家都在猜我是不是在交往

不過時間過了
大家發現我沒有在交往
這兩天主題變成...我跟會內的誰感覺比較配??

謝謝她們的用心...讓我還蠻感動的
不過很多事情不是說配就是配
還是不能只用感覺...重點還是在心意

雖然昨天和漂亮同學聊的很開心
但不代表.............大家懂得...

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這種事情還是自己來就好了
弄到最後就跟高中班對一樣~
這樣對大家應該都不是一件好事!!
我會好好加油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