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5
為了要準備指考,所以找了以前的同學來幫我做個統整.在休息時間,說了些老人家說的話!
這位同學已經考上大學.為了要了解以後的系所.她瀏覽了自己系的BBS!
其中他發現了一篇筆戰文!!
原PO"提醒"學弟妹千萬不要選某某教授的課!!
可想而知!馬上就展開長串的辯論!!
最後由一位學姊做了結論.說道:
" 一個人走的路將會越走又窄.並不是因為你的能力迫使.是因為前人的經驗!前輩時常"好心"的提醒我們!哪條路是比較有發展的.哪條路比較有前途!不過真的就如同他們所預言的嗎?雖然我們並不會完全依據他們的建言!但我們會不知不覺的先貼上標籤!追尋前人的腳步!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幾乎都會受到傳統的束縛.甚至是壓迫!就看一個人有沒有勇氣去追逐夢想!開創自己的路!沒有人能預測到一個休學的大學生最後成為世界首富!大家應該要追逐自己的夢想!"

其實我也算是得到相當多的建言在我的就學過程中!!當然也有許多讓我掙扎!!
可能我的朋友都認為我浪費了兩年在我沒興趣的事物上!
不過..."有失就有得"
有人說過"人是在不斷的疑惑中進步"
我覺得如果沒有這兩年不斷的思考!慢慢的...
開始對身邊許多的事物產生許多的思想!!
如果兩年前直接往自己的路平穩的走...
說不定我現在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想法!!
所以我認為每件事情都是有意義的!!謝謝你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