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離婁下》
孟子曰:
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
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義者也。

你們說的那些勵志話我已經聽的很多了
你們想要說什麼我都知道
我還可能知道如何回覆這樣交流
而且可以用更精鍊的語言來說出你們想說的話
但我沒那麼做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你們的心意

但我還是要說
我的考量不是你們以為我所以為的考量

兩個都是我的夢想
別和我說~時間分配得宜就可以什麼都能達成
這樣的事情我在大一就有玩過了(感謝小綜讓我想起這點)
而且玩得還不會很小

但我知道
必須要花全部的時間和精力在同一個點上
才能真正夠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但我還是要往我認為更偉大的事物走!!
更具夢想性.更浪漫的事物...
所以謝謝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