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松山工農作客.感覺很有趣
大家都相當的風趣!阿哈!!
也玩的很開心.其中也讓我想了相當多的事情
不單單只是今天的球友會~

卸下組輔的身分
雖然從來就沒有想說要用組輔的身分來認識他們
只是畢竟組輔這個責任在身上
就必須要在營期的時候展現相當的熱情

或許對於當組輔來說
我算是不合格的組輔吧~
因為我在營期的時候常常會和小朋友們打屁
小朋友說的笑話很弱的時候我就作出最直接的反應
常常被夥伴罵~說這樣是組輔不應該做的~可能吧

或許今天剛開始的時候都不怎麼講話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
因為我覺得我是真的用我自己的態度去和她們交流

不用顧慮說要面面俱到每個人都要有特別深入的互動
只是單純的覺得~頻率對了就聊吧
不必做任何虛偽的迎合.就純粹以交朋友來看待吧
聊的來就開開心心的聊.談不上話也沒關係呀~又不是每次話都投機

或許對我來說我更喜歡和較年輕的人聊天
因為不必顧慮太多現實生活上所遇到的問題
可以扯到很多平常忽略的東西~感覺又活了過來

也可以和他們聊很多事情~
聽到有趣的東西就拿他們來開開玩笑
越來越喜歡年紀較輕的小朋友們了!!
或許在同一個年齡層待太久了吧~突然有新血灌入感受特別新鮮

一切的一切都是交朋友吧~認真的去認識每個人吧!!
用最自在的身分去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