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知道這世界上正發生什麼---謊言、欺騙、暴力.....,

但我不會讓這些破壞我的生活。我活在這世界,

而且是快樂、積極地活著。」--- 約瑟夫

一所聾啞學校有兩個學生發生了衝突。

老師急忙跑去處理,他看到其中一位背對著對方站著,

而且笑個不停,另一個則比手畫腳,一副怒不可遏的樣子。

老師看得一頭霧水。以手語問他:「甚麼事如此好笑?

你的同學怎麼氣成這個樣子?」

這人也以手語回答:「因為他正在咒罵我,我拒絕觀看。」

默想:

我們不能阻止鳥從我們的頭上飛過,

但我們卻可以阻止牠在我們頭上作窩。

相同的,我們無法阻止別人對我們的傷害或批評,

但我們卻可以轉眼仰望燦爛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