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趕快跑去剪頭髮
告別了兩個月留的長髮
原本的獅子頭~
也變的很短.真輕鬆~耶!!

許久不見的設計師
原本六月中就要去了~
因為耽擱了就晚了一個月@@"
哎呀~~~

之前真的是長到自己都覺得麻煩
留海只要一流汗整個就會貼在頭上
一值叉到眼睛

也和設計師說了一個算是好消息吧~
就是隱形眼鏡登場了!!
他還蠻開心的?!
因為可以繼續做不同的造型了@@?

她問我要不要做燙
"彈力捲"這樣說嗎??
不過他建議做護髮在燙頭髮

不然現在我已經有染頭髮
又加上燙頭髮的話
頭可能會爛掉@@"

SODA幫我剪頭髮已經一年嚕~
高中畢業時就請她幫我剪
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剪染效果都很不錯
還蠻期待她幫我燙@@"
只是目前沒有錢~慢慢存吧~

頭髮都由她來打理
總是和她說:妳來設計吧~我往左邊分~就醬
常常被朋友罵幹麻不自己去指揮

不過我還是覺得每個人都有她的專業
我只是提供注意事項.致於內容就讓他們來表現吧^^
信賴信賴~~

幫忙打個廣告吧~~
Yellow Ted 中山3店
設計師:S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